当前位置: 首页 >> 云上农校 >> 资讯动态 >> 正文

农学系组织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土壤肥料》专业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实践动手能力,4月17日上午,农学系组织2022级现代农业技术班等3个班84名学生赴枣庄捷利尔肥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枣庄捷利尔肥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农业龙头企业,省级研发中心,企业经营理念先进,产品研发技术力量雄厚,承担多项国家级省市级重大科研课题,荣获国家及省市级科研成果及专利二十余,产品获枣庄市长质量奖等。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中,了解了枣庄捷利尔肥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经营理念等,加强了对企业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土壤和肥料样品展示大厅、企业研发中心及成果展示平台、肥料生产车间及产品检验化验室。

现场参观完毕,同学们针对学习收获、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即开拓了专业知识面,也增强了热爱专业学好专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