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系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学生举行假毛雕花设计比赛

发布者:苗可可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学生宠物美容技能,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增强学生职业技能,5月12日,农学系在宠物护理与美容实训室开展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假毛雕花设计比赛。

造型修剪及染色完成后,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的同学们依次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向大家讲述了其作品的创作灵感与其中蕴含的教学创意。作品制作精美、多种多样,把教育性与趣味性紧密结合在了一起,这些作品也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同学们满满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

F400B

E6520

2FE12F

此次比赛评判从作品完成度、修剪平整度、造型难度、创意度等方面对各小组的作品进行评分:21级动物医学1班郑文聪、张晓慧、刘兆佳、陈雨洁,21级畜牧兽医1班刘兆斌、葛瀚孺、杨静怡、周雅琪、杜欣悦、刘现亚荣获一等奖;21级动物医学1班王晓蕊、孔王璐、李宁、薛鹭,21级畜牧兽医1班何胜男、李加龙、杨文慧、夏荣杰,22级动物医学1班张子健、宋菁润、马妮娜、王泽玉,22级畜牧兽医班赵雨晴、肖新雯荣获二等奖。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实操训练,从而不断提高宠物美容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职业技能,还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奋斗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通讯员苗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