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系赴学生岗位实习单位考察评估

发布者:郝鑫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实习工作,了解学生岗位实习单位情况,提高学生实习质量与安全,5月16日,农学系赴青岛对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开展了岗位实习单位考察评估工作,农学系团总支书记段修俊、实习班级辅导员郝鑫、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晓杰总经理、校园招聘负责人苗欣参加本次考察评估工作

王晓杰总经理对我系领导及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段修俊书记介绍了农学系相关专业开设及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单位资质、实习人员需求、实习工作环境、食宿环境、健康安全保障及责任保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为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工作做好了前期考察评估工作。

D3D48

10C7E0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农学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畜牧兽医及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均符合企业实习人才需求,企业各方面条件也满足学生实习相关规定,下一步双方会继续加强沟通,保证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