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枣庄农业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2022学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7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枣庄农业学校作为一所有着40多年办学历史的农业专业学校,长期坚持为农办学,持续培养输送农业农村生产技术技能人才。乡村振兴战略确立后,学校抢抓机遇,努力促进自身改革发展,办学规模与水平有了较大发展。 学校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突出农字特色,坚守服务“三农”之责,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德能并举、学做一体、合作共赢、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构建“多阶段、多循环、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做、学、教、赛”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强化职业能力训练,重视学生素质培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一懂两爱”农业农村人才。 学校秉承“尚德尚能、励志励学”的校训和“至诚至善、唯实唯新”的校风,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环境育人功能,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为拓宽办学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与政府、行业、企业开展紧密合作,建立生产性实训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率保持高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