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农学系学子走进牧场跟岗实习

发布者: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一班8名学生奔赴河北衡水、邢台认养一头牛牧场进行跟岗实习。

中午11点,企业派车准时抵达学校,农学系主任梁春鸿、团总支书记段修俊,教研室主任李勇到达集合地点与企业对接,并对八名即将前去实习的学生进行欢送和叮嘱。

跟岗实习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外出实习前,从联系实习单位、筛选实习单位、实习单位进校宣讲、派遣实习指导老师,到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协议书、实习告家长书、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再到实习生文明离校、安全派送等进行精心部署,并多次召集老师召开实习前工作部署会议。

在带队老师的陪同下,目前的八名实习学生正在认养一头牛公司跟岗实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实习企业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成实操技能,实现学生向员工的转变,知识向技能的转变,争取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来源:农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