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姚美玲--农学博士 动物微生物与免疫专家

发布者: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姚美玲.jpg

姚美玲,女,1968年11月出生,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农学博士,副教授。

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动物微生物与免疫、饲料分析及加工方面的工作。2011年9月到枣庄职业学院任教,主要承担《动物微生物》、《畜禽环境卫生》、《家禽生产》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担任兼职农学系11级、14级畜牧兽医专业辅导员。她热爱教育事业,更加热爱学生教育工作,她用自己的爱心、信心和耐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指导学生参加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获二、三等奖。她的教育方法令学生信服、得家长赞赏、获上级肯定。她曾多次被评为院级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称号。

近5年来先后在 Berliner und Munchener Tieranztliche Wochenschrif,Intervirology,Virus Research,中兽医杂志等国内外相关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收录2篇。现主持1项枣庄市科技发展基金项目。

E-mail:yao-meil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