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任守才--农学博士 植物病理学 作物栽培学专家

发布者: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任守才2寸照片.jpg

任守才,男,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现任农学系城市园林专业辅导员。1994年7月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农学系作物专业,2012年6月获农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植物病理学、作物栽培学,专业特长暗色丝孢半知菌真菌分类研究。

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和农技推广工作。承担《作物栽培学》、《蔬菜学》、《植物病理学》、《土壤肥料学》、《植物保护》、《植物组织培养》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他热爱每个学生,关注每个学生的发展。所带班级学生成绩优秀,就业率高。2013年度获得枣庄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模范班主任”称号。

主持枣庄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项,其中1项获得枣庄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参加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学改革项目1项;参加枣庄市果菜振兴计划2项。

参加国家阳光工程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共计培训农民5000人次。2013-2015年在枣庄市范围内推广了有机花生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土壤电处理防治蔬菜土传病虫害技术研究。先后在《Mycol Progress》、《Mycotaxon》、《北方园艺》、《湖北农业科学》、《菌物研究》、《黑龙江农业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