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教师踊跃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2020备赛培训

发布者: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4月26-30日,学院教务科研处组织开展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2020年备赛建议与获奖教师分享实战课程在线直播培训。

我系教师积极响应教务科研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由于本次课程培训在疫情特殊时期进行,因此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课程学习时间为晚上7点至9点,共5天,参加培训的老师白天为学生进行课程授课,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培训。5名专家从2020年备赛建议与分析、案例展示与剖析、获奖教师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出发,重点从教学设计、实施过程、技术应用等具体的实践层面,就教师如何进行教师能力大赛的备赛准备,如何在日常教学中深化教改、教研,提升教师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等主题进行培训。

我系教师认真聆听专家们的比赛解读、参赛经验分享和备赛建议,整整五天的讲座,大家感觉干货满满,很受启发,为今年参赛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本次培训为我系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实践应用能力和下一步参与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