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组织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03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学生在奋进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学系组织开展“欢度国庆喜迎重阳”主题团日活动。

1.参与者:农学系学生

2.参与人数:农学系全体学生

3.活动地点:线上、线下相结合

4.活动目的:通过画手抄报、拍摄“我与国旗合张影”“我与祖国心连心”照片等方式向伟大祖国的真诚表白,感召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祝福祖国,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祝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一部爱国主义影视作品,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同时组织开展以“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提升个人修养、塑造健康人格。

13FE8D

5.活动收获: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农学系学子的课余生活,凝聚了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农学系学子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农学系学子将时刻牢记肩负的新时代使命,把爱党、爱国情感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去推动“大船”的航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农学系团总支

2022年10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