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召开黄炎培创业大赛集中培训学习会议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锤炼学生的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农学系于2022年10月18日组织部分学生在信息楼南楼706室开展黄炎培创业大赛线上培训。

  首先,时建老师介绍了他的从业简历,展示了他的对创业方面的专业性。紧接着,时建老师分析了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讲解了黄炎培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最后,时建老师言传身教分享个人经验,学生们积极记录授课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EEA56

  通过本次黄炎培创业大赛的培训学习,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制作黄炎培创业大赛PPT所需的大体框架和具体内容,有效推动了学生们创新的积极性,大力弘扬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给予了我系青年学子一个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推动社会高质量人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农学系团总支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