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标:

 百年历程,百年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农学系于5月30日晚自习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主题云团课。

7EF31

二.活动形式:

 以团课为载体,围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主题,通过观看“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的课程,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指明了成长方向提供了奋进动力。

43FD0

三.活动过程:

1.这场云团课将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

2.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

3.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4BA2D

四、活动感想:

 通过这次学习,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当代青年才能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作为一名优秀青年,要在思想上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素养,坚持贯彻党的思想路线、政策方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我的力量。




农学系团总支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