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开展“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农学系于2022年5月8日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包括“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部分内容。通过本次开展的“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我系同学们受到了深深的震撼,英雄的光辉俯照着每位同学的内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英烈们学习,沿着先烈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同时,从自身做起先共克时艰,挺过疫情,勇敢地挑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为使中华民族傲然立于世界之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学系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