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农学系党支部开展“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0月19日,农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走进凤凰苑小区,组织开展党支部进社区、党员服务群众实践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小区环境。

4FEEF

一到小区东侧停车场,农学系党支部书记赵文杰对此次活动进行简要安排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随后,党员教师便带领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小区停车区域的杂草、枯枝落叶、烟头纸屑、废弃垃圾等进行清理。有的负责用铁锹铲草,有的负责用大扫帚、小扫帚整堆,有的负责装桶清运,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党员教师充分利用专业技能知识对小区景观绿化带进行了修剪美化。在修剪的过程中还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促进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该片停车场干净卫生、焕然一新。

2C7B1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还极大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践初心,为美化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段修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