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学系召开优质校驻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优质校建设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3月24日下午,农学系在信息南楼706会议室召开优质校驻收工作推进会议。农学系全体教职工参会,系主任梁春鸿主持会议。

就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的验收条件,梁主任要求从现在到验收结束,各项验收任务相关负责人要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做好验收任务的再梳理、再完善、再熟悉、再提升的攻坚战,确保冲刺阶段完美收官。她强调,一是要对照任务目标,对汇报材料、佐证材料等有关内容的汇总分析做到精益求精。二是要充分认识到验收工作的系统性。安排专人对接验收材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全力做好验收工作任务,全面展示农学系优质校建设以来的办学成果。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做好优质校建设验收工作,以优质校建设验收为契机,力争展现实力、彰显特色,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