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我院女职工获得市妇联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枣庄市政协办公室、枣庄市妇女联全会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全市庆‘三八’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建功故事分享会”,我院副院长、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张蓝兮等三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奋斗在全市各个行业的优秀女职工、女干部、女教师、女企业家,我院优秀女教师、博士姚美玲受到了表彰。

姚美玲博士,农学系教师,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2010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2011年9月到我院任教,主要承担《动物微生物》、《畜禽环境卫生》、《家禽生产》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担任兼职辅导员。近年来,多次被省教育厅聘为春考命题专家。2019年被枣庄市人民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教师荣誉称号,2021年,获枣庄市政府表彰三等功。近5年来,指导学生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获二等奖2次,三等奖2次;指导学生参加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获三等奖3次;指导学生参加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赛项,获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被学院评为班墨奚教学名师、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等。先后主持省市科研课题3项,参编国家规划教材1部,参与研究课题6项,在SCI刊物、中文核心期刊等发表学术论文4篇,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