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报告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农学系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农学系在信息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报告会。

  农学系专职副书记王广伟及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次讲座为了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职业规划,解决困扰学生就业职业规划的难题,我系特邀请17级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管明、12级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陆建伟分别进行优秀毕业生就业职业规划分享。

  管明分享:“应届毕业生要学会自主创业,应励志在乡村振兴、国防建设中做出贡献”。陈建伟分享:“站在枣庄职业学院这里应该是你的起点,成功没有捷径,也没有统一的方法,大学生应该满怀信心,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

  农学系专职副书记王广伟做了本次分享会总结发言。为学生就业职业发展指明以下三点:1、学习的目标方向;2、专业就业方向、前景分析;3、个人职业定位。王书记指出当代青年要踏实做人、沉心做事,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人要争做时代风气的引领者,将自强不息融入血液,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在日后工作中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确立发展目标,激发工作热情,胸怀世界,堪当重任。



农学系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