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系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郝鑫 [发表时间]:2023-06-08 [来源]:农学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农学系2021级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习质量,6月7日上午,农学系邀请青岛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华测公司人力资源部苗欣主任进行了专场宣讲活动。农学系2021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苗欣主任首先从检验检测行业现状、华测检测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分公司布局、华测业务服务范围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华测公司人才发展理念、人才培养体系、公司组织的文娱活动等,最后对本次实习招聘的具体岗位、岗位职责、岗位薪酬、福利待遇、工作时间等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让学生对实习单位有了全面的了解。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积极进行交流与沟通。苗欣主任也为实习生答疑解惑,给予方向指导,助力学生成功签订实习协议。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和实习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学生了解社会、融入实习单位、提升综合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郝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