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农学系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借鉴先进教学理念、吸引优秀教学内容,着力培养具有先进学识、过硬专业实力、创新理念与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加强农学系国际交流合作,农学系邀请菲律克里斯汀大学山东办事处主任秦雯等来我院洽谈合作业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洪庆、农学系主任梁春鸿、农学系党总支书记赵文杰及有关教研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谈。

菲律克里斯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位于马尼拉市中心,是菲律宾68所有“自授学位权”的大学之一,在迪拜、尼日利亚,加纳和泰国设有分支教学机构,在山东设立了办事处。克里斯汀大学国际学院具备中、英双语教学条件,可实现中英文双导师培训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双方就教师进修博士学位、短期培训、在校生交流等业务进行了商讨。双方可以互派学生进生交流,学生各自交纳本学校学费,到对方学校学习,目前克里斯汀大学对我地区开放英语教学,学生也可以选择毕业后晋升学历学习,可选读本科,也可本硕连读。本科相关专业有生物学、营养学,硕士专业有环境规划、理学、教育学等。双方加强合作,为师生开拓了更广阔的进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