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引导学生们主动锻铸理想信念,掌握丰富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爱国热情,从而成长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农学系于2023年11月6日上午在工匠文化广场组织全体同学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农学系学管主任王广伟及全体学生在工匠广场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64724

接着,张冉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思想根基,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

最后,农学系学管主任王广伟对学生们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学习是每位学生的主业,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珍惜美好时光,顽强拼搏,勤学苦练,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40EE1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农学系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学生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也激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农学系团总支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