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组织收听收看“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讲堂直播活动总结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2023-09-24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聚焦解读社会热点,助力提升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农学系于9月24日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854名学生及部分教师收听收看“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讲堂直播。

1A29A3

直播邀请国内知名青少年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等专家,从青少年身心发展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际需求出发开展的专业讲座。旨在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聚焦解读社会热点,助力提升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1B0209

本次活动在农学系全体师生的配合下,圆满地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我系学生辨别是非以及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法制观念。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做一个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的好青年。

农学系团总支

2023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