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农学系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专题学习总结

发布者: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枣庄职业(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安全有界,网络无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农学系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专题学习。

老师们通过讲解PPT以及观看宣传片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带领学生了解了网络信息诈骗、网络钓鱼以及网络上瘾的危害,介绍了一些关于保护信息安全的相关措施,教育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遵守网络道德与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切实做到文明健康上网。


“文明上网引领时尚,强化安全成就梦想”。此次专题学习的成功开展,使得我系学生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筑牢了网络安全“防护网”。

农学系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