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学系到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9日,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系主任梁春鸿带队到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范高贤、副总经理龙敦俊、农业产业开发部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农学系主任梁春鸿对枣庄职业学院教师队伍、专业分布、在校学生及枣庄开放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改革社会经济发展背景下,提出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高校元素,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总经理范高贤对当前企业生产销售现状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农业产业开发部负责人王玉玲对公司土地资源和农业生产意向做出说明,副总经理龙敦俊强调公司农业产业主打“健康”品牌,唱响特色农业生产主旋律,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方丽对用人用工标准进行了明确。

双方为下一步产教融合、生产性实习实训合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