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与滕州市柴胡店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共建生产实践基地揭牌暨科技创新智库重大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枣庄职业学院与柴胡店镇校地合作共建生产实践基地揭牌暨科技创新智库重大项目推进研讨会在滕州市柴胡店镇人民政府举行。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校企合作与科研处处长、农学系主任,枣庄市科协学会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斐、滕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联喜,柴胡店镇党委书记韩建行,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素贤,以及农业技术教授、专家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张蓝兮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共建生产型实践基地是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推进产、学、研、创、用落地的一次全新探索实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菊花新产业项目,实现相互赋能、合作共赢。双方围绕产业振兴、高技能人才培养、生产教学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随后,张蓝兮和赵联喜共同为枣庄职业学院-柴胡店镇校地合作共建生产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梁春鸿与赵素贤共同签约了《枣庄职业学院-柴胡店镇校地共建意向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农业科学研究院、枣庄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农学专家教授举行了2023年度枣庄科技创新智库重大项目推进研讨会。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枣庄职业学院、柴胡店镇共建生产实践基地-高桥村药茶两用菊花种植基地。该项目已入选山东省校企合作典型性生产实践培育项目。

张蓝兮院长与赵联喜主席共同为校地合作共建生产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梁春鸿与赵素贤签约《枣庄职业学院-柴胡店镇校地共建意向书》

与会人员在菊花种植基地交流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